人间小福星

(热爱岁月静好,愿你我皆能被温柔以待)【勿连赞连推】(置顶帖任意点梗~)评论、私信都会看也会回复,文章转载需私信,感谢关注、感谢投喂~

第四十三章 Omega help Omega


  一场演讲,轰动校园。


  白蔼星一时间成了校园的风云人物。


  白蔼星和许逸在食堂吃午饭。


  他们来得有些晚,食堂二楼很清静。


  过道一侧,一个瘦小的Omega不时朝他们这儿看。


  许逸自以为很小声地跟白蔼星说悄悄话:“蔼蔼,我觉得你又要被搭讪了。”


  白蔼星早察觉到有人小心翼翼地看他。


  盲猜是个社恐。


  许逸神经大条,压根儿没想到这一层。 


  白蔼星起身买了两杯鲜炖小奶梨。


  一杯放在那Omega面前.


  他开门见山:“我叫白蔼星。”


  对面的人深吸了几口气:“我叫简双。”


  这么几个字做这好久的心理建设,果然是社恐。


  本来还好,鲜炖小奶梨被放在面前,他更紧张了——之前没收好信息素,梨子味溢出来了。


  白蔼星就这么喝着饮料,等着下文。


  又是几次深呼吸。


  简双直视白蔼星双眸,目光坚定,却又夹杂着点儿胆怯。


  “我想和你做朋友。你有胆魄、有能力、还很漂亮,我很羡慕,我、我也想变得像你一样。”


  隔着一个过道,许逸直接被呛到。


  失误、失误。


  他刚刚甚至猜测,又要有Omega跟白蔼星表白了诶~


  白蔼星觉着他可爱:“好啊,交朋友的第一步,我们说话的时候,看着我的眼睛吧。”


  “好。”亮晶晶的眼睛抬起来,却还是忍不住乱瞟。


  “其实,我想跟你交朋友是因为——你的演讲让我看到了希望,一种Omega help Omega的希望。”


  “我们第一次见面,这样说可能会很唐突……”


  简双紧张无措,几个手指头搅成了麻花。


  白蔼星已经喝完了饮品。


  “没关系,我想做的就是Omega help Omega。”


  “加个联系方式吧。”


  ——


  去图书馆的路上许逸喋喋不休,一个劲儿的问他为什么自己没有鲜炖小奶梨。


  白蔼星无情的告诉他真相——神经大条的人不配。


  两人说笑着,被几个从篮球场出来的Alpha和bate当了去路。 


  时代的蠹虫,眼前这几个就是。


  带头儿的吹了声口哨。


  简直令人作呕。


  “呦!这不是咱们的校园新星吗。”


  白蔼星不搭理他那套。


  “对,是我啊,你是哪个没名没姓的。”


  “好狗都知道不挡道儿,你横在这里是急着要上路?”


  其实,白蔼星知道他是谁。


  他却不知道白蔼星是谁 。


  前几年他父母因着生意举家迁来这边,就为了搭陆上锦一条线。


  如今在小企业里,生意做得还算有模有样。


  却是跟飞鹰集团相隔了十万八千里。


  不止如此,家风不正更是这家的一大“特色”。


  尤其喜欢凌虐、强娶家世平平又着实貌美Omega。


  白蔼星嫌弃面前这个叫彭庆的人恶心。


  自然不会说什么好听的,也不会给什么好脸色。


  一个小跟班跳了脚:“你知道我们大哥是谁家的公子吗?!?”


  白蔼星一脸无辜与同情:“不知道,谁啊。”


  “红庆集团!”


  直接给白蔼星听笑了。


  集团?公子?这就是个小公司,出门在外,名头打得倒是响亮。


  眼前这几个人垃圾凑一堆,倒是懂得分类。


  白蔼星嘴角挂着不屑。


  惹得眼前几人跳脚。


  彭庆一副怒火中烧的样子。


  “呵,Omega天生下贱,老老实实依附Alpha,躺平等上才是懂事儿。在外头耍什么威风。”


  他身后的一串儿小弟跟着附和。


  “Alpha三妻四妾才合理,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别总是妄想着改变规则!”


  “就是,O只要乖巧够浪就行了,出来上学干什么,白白浪费了教育资源。”


  “无能且狂妄”——白蔼星给他们的回礼。


  白蔼星和许逸径直离开。


  谁不知道这几个出头二世祖是家里花了钱才能来这儿上学的。


  迟到早退,调戏Omega同学,欺负不与之为伍的Alpha同学……


  教授们早就看不下去,同学们也是一样嫌恶。


  他们这满嘴的黄腔黄谣被许逸完整录像。


  一切在蔼蔼的预判之内。


  闹了这么一遭,图书馆去不成了。


  他把许逸送回寝室,叮嘱他注意安全。


  坐上自家的车,去了IOA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言逸办公室。


  白蔼星正把视频传电脑。


  陆上锦在沙发上喝茶。


  言逸处理文件。


  传输进度百分之百,视频跳出播放。


  第一句还没听完,陆上锦就不淡定了。


  顾及这里是老婆的办公室,没砸了手里的杯子。


  当场就想掀了这几个跳梁小丑。


  “锦哥,不急于一时。”


  “这小子真拿自己当天王老子了,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!”


  陆上锦叫小宁去查这几个人祖孙三代的经济来源和社会关系,好好整治一番。


  白蔼星:“erbo、ermo,我有个打算。”


  ——


  大家猜一猜,蔼蔼有个什么打算呢?


评论(2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