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小福星

(热爱岁月静好,愿你我皆能被温柔以待)【勿连赞连推】(置顶帖任意点梗~)评论、私信都会看也会回复,文章转载需私信,感谢关注、感谢投喂~

第四十四章 善良诚可贵

第四十四章  善良诚可贵


  人生在世,善良可贵。


  但如果这份善良令自己受到伤害,那就是可悲的。


  况且,他白蔼星随时都可以是一只小鱼。


  所以,要重拳出击,招招致命。


  不过,这次确实不急于一时。


  留着这段视频还有用。


  白蔼星把一叠A4纸打印的文件递给言逸。


  “我想在学校成立类似IOA的社团,团结校园中青年Omega群体。”


  “一来是从校园开始为Omega争取权益,二来……”


  稍作犹疑,白蔼星继续道:“联盟的工作遇到了瓶颈,我想,校园或许是个很好的突破口。”


  言逸翻看完将文件递给陆上锦。


  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
  “我们蔼蔼,真的长大了。”


  言逸伸手,慈爱的抚过他头顶发旋。


  大学是先进思想的熔炉,在这里,青春气贯长虹,勇锐盖过怯弱,进取压倒苟安。


  如厄尔曼所言——青春不是年华。


  青春却实在动人心弦,使人如听晨钟,如闻暮鼓,朝夕自警自策。


  只因它真正说出了关于青春的秘密——无畏。


  所以,从大学校园入手,不失为一个好法子。


  陆上锦和言逸一样,满目慈爱的看着白蔼星。


  他是来找ermo、erbo商量社团的事情。


  眼下这氛围,怎么感觉下一秒要因为自家娃儿太过积极进取而大喜过望、昭告天下了!


  鉴于他过于慈祥,白蔼星忍不住咳嗽着打断。


  “ermo、erbo,我好早之前就有了这个念头。”


  “上次演讲过后,我认识了很多Omega同学,或者说,我让大家认识了我、也让大家看到了我的志向。”


  “他们中有的人被亲生父母当作筹码,只等时机合适嫁给某个富人。”


  “有的被亲生父母抛弃,丢进福利院,靠资助念大学,说来也巧,还是飞鹰集团资助的呢。”


  “还有的,在不到二十年的岁月里,无时无刻不盼着逃离原生家庭。”


  “我便觉得,这件事值得一试”


  青春不是年华,而是心境;不是桃面丹唇,而是深沉的意志、恢宏的想像、炽热的感情。


  言逸:“世界上有很多规则,但并非不能打破,所以,好孩子,放心去做吧,IOA永远在你身后。”


  陆上锦:“言言,蔼蔼,依我看,社团成立就挂上飞鹰集团的名号,一营经费由我派专人负责。”


  “还有策划案,回头让小宁带着策划部的人帮你修改。”


  陆上锦没有太多想法,蔼蔼做得事情,无条件支持就是了。


  这样的社团,在外人看来,无疑是变相的向校园中输送IOA势力。


  递交审批在一群老顽固那里很难通过,有了飞鹰集团,一切都会好办很多,白蔼星当然不会拒绝。


  言逸也同意了。


  至于视频嘛,全当预热和动员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