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小福星

(热爱岁月静好,愿你我皆能被温柔以待)【勿连赞连推】(置顶帖任意点梗~)评论、私信都会看也会回复,文章转载需私信,感谢关注、感谢投喂~

第四十一章 讨打


  白楚年在厨房忙碌着。


  白珩昱挎着奶瓶扒着厨房门,三岁的脸上是与年纪不相符合的欲言又止。


  白楚年也不出声,就看小崽子憋什么招儿呢。


  踌躇一会儿,白珩昱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他爹,“爸爸,我帮你做饭吧。”


  白珩昱仰着小脸儿,一只小肉爪抓着白楚年的围裙角儿。


  这可了不得,白楚年赶忙关了火,抓着白珩昱的领子丢去客厅。


  他敢肯定这小子闯祸了,先晾一晾,做完晚饭再审问。


  联盟特工组计划招入一批人鱼族的omega和Alpha,兰波每周出差两天,去蚜虫岛给新人做培训。


  算算时间,明天早上该回了。


  等着饭上了桌,白珩昱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一脸纯天然无公害。


  未成年禁止饮酒,白楚年热了一大壶牛奶。


  一人倒了一杯。


  他自己先喝了一口:“说吧,闯什么祸了?”


  说罢,撩起眼皮,看着白珩昱。


  白珩昱一个深呼吸,端起牛奶,吨吨吨一整杯。


  奶壮怂娃胆。


  白蔼星恰巧推门进来,看见自己的一个爸喝奶喝出了品酒的气势,一个弟弟喝奶喝出了醉酒的架势。


  他保持安静,跟白楚年打个招呼,坐下给自己倒杯奶,打算听故事。


  白珩昱打个奶嗝。


  “老师说,让我周一上学带亲爹去幼儿园。”


  翻一下:我被老师请家长了。


  白楚年叼着个虾仁,等着他说后续。


  “吃午饭的时候,植物班的几个狗尾草Alpha说我是小奶猫,不该在幼儿园,该在宠物店,还说长得这么白、这么好看一定不是个Alpha。”


  “我生气了,让他们去做化肥温暖大地,不要在这儿祸害人间。”


  “那几个人就来扯我的尾巴、耳朵!”


  白楚年怒上心头,转瞬便觉出不对。


  “没说完呢,继续。”白蔼星饭吃了半饱,这故事嘛,一听就没讲完。


  白珩昱哆一口奶,低着头:“没有了。”


  头顶两个狮子耳朵略微瑟瑟发抖。


  白楚年拎起一只:“幼儿园备案的家长手机号你填的谁?”


  白蔼星拎起另一只:“幼儿园打架一定会被老师发现,被老师发现当即就会联系家长,谁去的?”


  头顶的威压有点儿重。


  白珩昱认命了:“填的阿言叔叔,老师打电话叫家长,也是阿言叔叔去的。但老师说,阿言叔叔看着这么年轻,肯定不是我爸爸,所以、所以、所以要我下周一带亲爹去!不然家访……”


  听到家访,白楚年和白蔼星松开白珩昱的耳朵,三个人都沉默了。


  家访啊……


  兰波的知道的话——幼儿园可能就没了,老师们也得失业了,可能还得上社会新闻。


  周一到了幼儿园,白楚年 一瞧就知道这事儿跟白珩昱那小子说的还是不太一样。


  那几个植物腺体的小Alpha秃的惊为天人。


  有一个看见白珩昱就吓得躲在家长身后了。


  几个学生家长聒噪的很,一口咬定白珩昱欺负了人,嚷嚷着要道歉。


  白楚年听不下去了,出言打断。


  “老师,我想了解了解上周他们为什么打架,最好看看监控,弄清楚来龙去脉,也好让家长们放心,几位说是不是。”


  完全是陈述的语气,有个学生家长当时脸上就挂不住了,带着一股子恼羞成怒。


  “还有查监控的必要吗?!你看看你们家孩子,连块儿皮都没破。我们几家的孩子这都伤成什么样了!”


  定着一头绿毛儿,还挺搞笑。


  甫一有人出头,立马有人跟着附和。


  白楚年懒得给他们留脸面。


  “各位,这么着急干什么呀,我是为了各位着想,看看我们家孩子到底是怎么‘欺负人’的,也好给赔偿。”


  一股吊儿郎当的腔调听得另几个家长汗颜。


  监控室里。


  画面明明白白的放着几个植物小Alpha是如何挑衅动手的。


  叫嚣着要说法的家长们撑不住,想溜。


  白楚年:“几位留步,这事儿还,没个结果呢,道歉啊。”


  绿毛儿有 跳出来:“道什么歉啊!你家孩子也打人了!”


  白楚年一生哼笑从鼻孔出来。


  “那是你儿子讨打!”


  走廊的一端,挎着奶瓶的白珩昱瞅着那几颗植物,心想——敢惹小爷我,见你们一次揍你们一次!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