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小福星

(热爱岁月静好,愿你我皆能被温柔以待)【勿连赞连推】(置顶帖任意点梗~)评论、私信都会看也会回复,文章转载需私信,感谢关注、感谢投喂~

第四十章 男朋友


  位于市中心的长惠大学只有一个主校区,占地面积近一千四百多亩。


  已经开学一个月了,白蔼星单手叉腰,立在太阳底下等红绿灯,一只手拿着课本挡太阳,望着对面儿教学区的大门。


  学校太大就是麻烦,上个课而已,还要长途跋涉。


  “走啦,蔼蔼。”


  室友许逸拽了拽他的衣服,拉着他过马路。


  校园内部的明光道水泄不通,来来往往都是换教室的、去上课的、回寝室的,当然,还可能有出去嗨皮的。


  偏偏今天下午的课还在五楼,而且,没有电梯。


  白蔼星还好,许逸走到一半已经开始梦想直升飞机了。


  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许逸已经挂在白蔼星身上了。


  白蔼星裤兜儿里的手机贴着许逸的肚皮震动,吓得他一个机灵弹起来。


  许逸扶着墙蹒跚进教室。


  夏乃川发来消息,询问他哪天没课。


  白蔼星眨眨眼睛,哪天 没课呀?这得看我心情。


  那条消息,暂时没回。


  不能给A太多甜头,会宠坏的。


  “经济简单说来就是产业和政策。……经济关系在社会大范畴中是一个必然存在。可以说,经济是一种行为,它的特点是——以设法满足对有用效益的欲望为取向。”


  白蔼星的课本下面压着手机,是夏乃川的聊天界面。


  课本打开着,时不时在书上勾注笔记。


  脑子里一半是“管理技术分为政府管理技术和企业管理技术两大类……工具技术现实作用的最大化发挥必须有与之相适应的管理技术。先进工具技术与先进管理技术是最理想的组合。”


  另一半是——哪天没课呢?


  看看时间。


  漂亮小鱼(夏乃川视角):“我还有一个小时下课,晚上想回家。”


  狮子猫(白蔼星视角):我去接你!


  末了,许是觉得唐突。


  狮子猫:可以吗,蔼蔼。


  漂亮小鱼眉毛一挑:好吧。


  狮子猫:小猫微笑.jpg


  白蔼星顺手发消息给许逸:下课我不回寝室了。


  许逸瞌睡虫醒了:你男朋友来了?!


  头顶有点儿冒热气,白蔼星略略矜持了一下:嗯~


  许逸递给他一个我懂的眼神。


  好嘛(念四声)


  后面的一个小时,白蔼星头脑中已经没有“如果先进工具技术与落后管理技术相匹配,这显然需要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,变革管理技术。”


  只剩下——男朋友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