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小福星

(热爱岁月静好,愿你我皆能被温柔以待)【勿连赞连推】(置顶帖任意点梗~)评论、私信都会看也会回复,文章转载需私信,感谢关注、感谢投喂~

第四十七章 海底世界2


        小丑鱼和萤在甲板的一角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于小橙捧着一杯橙汁挡住一边侧脸:“我听见他们说话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萤不在频道上: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懵逼脸)


        于小橙:“哎呀,就是,就是水下的鱼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说,王后一定很能蛊惑人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于小橙自己找打了个冷颤。


        萤:“我怎么觉得楚哥盯着我们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小橙:“天好像突然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不是天黑了,是他们头顶这儿的天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巨型白狮现在漂浮前行的水化钢上,遮住了他们头顶的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哆哆嗦嗦的转过头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狮朝他们眨了下眼睛。


      一声“老涅”脱口而出。


      椅子倒了,屁股着地。


      两人吓得差点跪地磕头求饶命。


      何所谓拎着酒瓶,叼着烟,冲吹白狮口哨。


      此刻,生命之光普照大地,萤和于小橙觉得自己有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干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吓唬小孩儿有啥意思,过来喝酒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楚年化为全拟态,蹦上观景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喝什么酒啊,老婆孩子热炕头,我美得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呸,还是自恋的倒胃口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滚滚滚滚,就不该搭理你。”

“你就羡慕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跳进兰波放的大水泡,继续宣示主权的伟大任务。


        轻轻的他走了,正如他轻轻的来,甚至没招招手,作别西天的云彩。


       他确实有点羡慕。


     “小爸!”


    “小爸!小爸!”


      另他头疼的声音出现了。


      何所谓的背僵了一瞬。


    “有事儿?”


      贺文潇:“小爸,你喝酒啦。”


      何所谓:“老子想喝就喝,要你管!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文意:“小爸,我陪你喝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何所谓想也不想:“用不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酒也不喝了,他何所谓要去潇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潇洒的去了顶层水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何所谓,我不吓唬小孩,我只被小孩儿吓唬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